「我自己會走啦,你一定要這樣抱我嗎?」
高丙丙覺得自己實在是很丟臉。
難道王朕不懂什麼叫害羞嗎?
有人可以直接在大街上公主抱的嗎?
他以為在演偶像劇啊?

「哦,不知道是哪隻小麻雀讓朕擔心,現在居然還用這種口氣對朕說話。」王朕停下腳步挑了挑眉,抱著丙丙,直直盯著她看。

「好、好、好,皇上,奴婢知錯了,但我真的覺得我們可以搭計程車回去。」丙丙求饒,又低聲嘟囔,「真的很會碎碎唸欸……」
「第一天認識我嗎?以後還有得妳受的,快點習慣吧。」王朕嘴角上揚,繼續往前走,丙丙不知道的是,王朕只是純粹想正當的抱她才這樣回家,他心裡想,能這樣明正言順的管“女朋友”,真的太爽啦。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「怎麼樣?還可以吧?」手拂上丙丙早已紅透的臉,王朕坐在旁邊擔心著。
「我是喝酒又不是發燒,哪那麼嚴重啊,哎唷,別擔心啦。」丙丙一臉朝氣,絲毫不像喝過十二罐啤酒的樣子。
「那請問親愛的茱麗葉小姐,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妳會大白天的就當起酒鬼?」王朕板起一張嚴肅的臉,認真的看著丙丙,他是真的擔心她。
「沒、沒什麼啊。」丙丙想起她剛剛跟阿夢的談話,才回神過來意識到她對王朕的感覺。要她承認自己在為了對他的感覺在煩惱?她才辦不到,要是王朕又對她手來腳來的,她的心臟肯定又要跳出來了。
王朕聽到丙丙的答案不甚滿意,瞇起了眼睛,「有什麼事不能跟男朋友講?又想跟Bruce 複合?」開什麼玩笑,好不容易捉到手的小麻雀,他可不會拱手讓人。
「你很無聊,才沒有這種事情咧。」高丙丙扁嘴,他不知道這幾天她為了他的事都快煩死了,竟然還亂吃飛醋。
……亂吃飛醋?所以其實王朕對她講話這麼刻薄,每次都拿Bruce 嗆她,是因為他吃醋了?
不知道為什麼心裡覺得有點開心,丙丙笑了出來。
「笑什麼?」他一頭霧水,這女人是發什麼酒瘋?
「我是在想,你家特製的不是王家醬嗎?什麼時候開始做起醋了?」

王朕臉色一陣青又一陣紅,好啊,竟然嘲笑我,「高丙丙,妳膽子很大啊,看我怎麼對付妳。」伸出雙手,王朕不斷朝丙丙的腰進行瘙癢攻擊,讓丙丙只能求饒,「我、我哪敢笑你呀,饒命!」
「這才是我乖巧的小麻雀。」王朕停下動作,俯下身看著眼前的女人,粉嫩的嘴唇讓他看了不禁心動……

腦袋還沒反應過來,自己的唇已被王朕掠奪,他熱情的唇覆蓋在她的,讓她不禁心跳加速。
原本自己應該要推開他的,但她無法抵抗他甜美的味道,不自覺將雙手覆上他的背,反而鼓勵他的吻更加狂野激烈。
靈巧的小舌鑽進她的口中,不斷與她交換津液並纏住她的,讓她差點窒息,高丙丙想,如果他再不放開她,她就要羞愧到暈倒了。
過了許久,王朕終於捨得放開丙丙,用著壞心眼的笑容面對她,「謝謝招待!」
忽然高丙丙一陣頭暈目眩,完了,她完了,她好像踏入一個不得了的陷阱裡了。

「喂、醒醒啊!」

王朕的聲音越來越遠,她的意識也越飛越遠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jenny11332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